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公司2021年年会圆满召开

2022年1月8日,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年会,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和各项工作的新进展,梳理规划2022年度工作思路和重心,并表彰了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年会还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了精彩的员工文艺汇演。本次会议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

董事长、总经理余军先生深入分析了疫情后疫苗行业形势,全面总结了公司2021年度新车间建设进展顺利、产品生产情况、产品管线研发申报情况、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股权激励覆盖全体员工、ERP系统上线等各项工作,并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2022年总体目标任务。

他强调,公司2008年建立,已实现首款产品从研发到生产落地的转变,2021年金迪克在科创板上市,这仅仅只是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阶段,我们要走好公司在新时代的长征路;2021年年会主题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就是鼓励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激励我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勉励我们不忘初心、笃行致远。

会上,公司领导为在企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奖杯、证书和奖金,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树立先进标杆,弘扬企业文化,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全面激发全体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在2022年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