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莅临我司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莅临我司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莅临我司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4月25日下午,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莅临我司,专题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区领导徐克俭、叶冬华、陶旭、吴斌、顾为进参加活动。               

朱立凡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司“新建新型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车间建设项目”,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军关于项目投入、建设进度、先进工艺、智能装备、发展前景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朱立凡指出,目前,金迪克二期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的关键阶段,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和技术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确保早投产早达效。

我司“新建新型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车间建设项目”总投资8.45亿元,占地面积7,2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年2,250万人份成人型、750万人份儿童型、合计3,000万人份的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的生产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