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汉秋莅临我司开展“智改数转”专题调研

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汉秋莅临我司开展“智改数转”专题调研

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汉秋莅临我司开展“智改数转”专题调研

4月14日上午,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汉秋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司,围绕“智改数转”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泰州市委主委夏道忠、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正青、泰州医药园区副主任赵荣林及有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司新建“新型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车间建设项目”;并在我司组织座谈,与企业负责同志开展互动交流。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军和副总经理任晚琼详细介绍了四价流感疫苗二期车间所采用的先进疫苗生产工艺和智能装备,以及项目投入、建设进度、预期产值等情况,以及公司在国内疫苗行业中率先实施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SCADA)、制造执行系统(MES)和质量管理系统(QMS),进行在线质量监控和管理,记录生产过程,数字化放行的情况。刘汉秋对企业大力推进“智改数转”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金迪克“新型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车间建设项目”具备非常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鼓励项目在后续生产建设中再创佳绩,努力把金迪克打造成业内标杆企业。

202204210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