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莅临我司为重大项目建设“送服务 解难题”

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莅临我司为重大项目建设“送服务 解难题”

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莅临我司为重大项目建设“送服务 解难题”

4月15日上午,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带领市发改委、市重大项目开发与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莅临我司,开展重大项目建设“送服务 解难题”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江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丁志强及有关负责人参加。

刘浩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司“新建新型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车间建设项目”,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军关于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投入、先进工艺、智能装备、建设进度、发展前景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刘浩指出,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协调解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找出可行方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2022年,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共有7个项目被列入省重大项目,其中,我司“新建新型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车间建设项目”总投资8.45亿元,占地面积7,2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建成符合GMP要求的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生产车间、分包装车间、废胚无害化处理车间、配电、污水处理站等共用工程及配套辅助设施,采购主要仪器设备4680台(套)。该项目2020年获得项目立项,2020年底正式动工建设,2021年5月完成主体建筑封顶,目前正在进行设备机电安装、调试工作。项目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年2,250万人份成人型、750万人份儿童型、合计3,000万人份的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的生产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