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工程设备部维修组被命名为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工人先锋号

我司工程设备部维修组被命名为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工人先锋号

近日,我司工程设备部维修组被泰州市高港区总工会命名为“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工人先锋号”。

图片4.png

       维修组主要负责设备的预防性维护保养,全年完成近千次维护保养计划。每天面对生产设备、厂房设施、水、电、汽等方面的保养、维护、维修及新设备调试各种工作,事情繁杂,维修组同事们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精神,随叫随到,不言累、不言脏,哪里需要在哪里,保障生产的顺利进行。通过大家的努力,保证了公司设备保养及时率、关键设备完好率、重点设施运行记录完整率常年保持优秀水平,受到公司上下和监管部门的广泛认可。

图片3.png

      此次获颁“工人先锋号”,维修组的同事们表示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将继续践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EN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