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牡丹花绽放|金迪克2022年4月优秀质量奖获得者风采展示

四月,牡丹花绽放|金迪克2022年4月优秀质量奖获得者风采展示

摄图网_400177089_中国风牡丹插画(企业商用).jpg

春天,百花争艳

四月,牡丹凭借着饱满的花容、绚丽的色彩、

优美的姿态,冠绝群芳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QC部生物学检验组被评为金迪克2022年4月份质量之星

QC部吴康杰、流感疫苗车间韩辉被评为金迪克2022年4月份质量标兵

流感疫苗车间周丽丽、QC部李京雨、工程设备部王川莲被评为2022年4月份进步之星

QC部—生物学检验组

      质量宣言:质量是一个准则,质量更是一种责任,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作为质检人员,应该时刻绷紧质量这根弦,不断强化组内人员质量管理能力及操作水平,为企业产品质量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生检组会再接再厉,争做我们公司的优秀团队! 

图片1.png

     2022年4月,QC生检组通过全体组员共同努力,出色完成本月各项检验工作,对外未出现派驻检查缺陷,对内未出现班组原因的实验室异常。在日常质量管理中严格按文件要求执行检验操作,及时完成涉及的质量信息闭环工作,完善文件修订,确保检验过程有法可依;按计划开展计量、验证工作,确保验证、确认文件的及时性、准确性、全面性;严把检验关,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 QC部—吴康杰

      质量宣言:增强责任意识、学习意识、细节意识,发扬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进度上分秒必争,质量上寸步不让,严把检验关。  

 图片2.png

     吴康杰,2020年入职,是生检组一名实验操作员,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SOP要求执行检验操作,技能熟练,在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主动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中间产品及成品的检验任务,未出现实验室异常;积极配合主管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工作,做好现场定置管理、记录填写完整;积极配合部门QMS项目的实施。

✦ 流感疫苗车间—韩辉

     质量宣言: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是不可逾越的!是公司发展的基石。

图片3.png 

     韩辉,2021年入职,是流感车间上游的一名岗位操作人员,他深知细节决定产品质量,时刻牢记稍有疏忽就可能造成公司重大损失的教导,在工作中严格按SOP操作,包括记录填写、状态标识张贴、设备/物品清洁消毒、定置管理等,要求自己做到最好的同时,能够及时提醒同事改正不规范操作;遇到不懂的问题虚心请教,配合组长、主管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积极配合派驻老师、现场QA的监督检查;对于自己掌握的操作技能、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同事。

✦ QC部—李京雨

 质量宣言:产品质量的提升,靠的是每一位员工的工作质量的汇集。干好本职工作,按照岗位SOP要求来完成每一道工序,把好每一个产品质量关,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处理,产品质量就会水到渠成、得到保证。

图片4.png 

     李京雨,2021年入职,成为QC微生物检验组的一员。在试用期间,认真学习各项实验内容,虚心向老员工、组长等人请教,积极协助组员完成力所能及的工作,很快适应岗位。在近一年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岗位技能,善于发现问题并通过查阅资料或请教他人解决问题,推动完善组内工作细则。为人热心,乐于助人,对待同事总是有求必应,除保质保量地完成本职工作外,还能够高效协助组员完成临时工作,发挥正能量,起到积极向上的带动作用。

✦ 流感疫苗车间—周丽丽

     质量宣言:质量是产品的生命,是企业的效益,更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对于我们而言,质量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

图片5.png

      周丽丽,2021年入职,是流感疫苗车间下游的一名操作人员,进入岗位后从最基础的知识学起,努力上进,认准学习工艺操作、设备操作等知识;工作中严格按照SOP要求执行,记录填写完整,标识标签管理、设备清洁等均符合要求,在内、外部检查中未因个人原因出现缺陷;对于派驻检查及现场QA发现的问题,积极协助组长、主管及时整改到位;在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主动顶岗,加班加点完成生产任务,同时配合组长、主管做好日常质量管理工作。

✦ 工程设备部—王川莲

 质量宣言:不断提升岗位技能熟练度,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继续提升质量意识,为部门质量工作添砖加瓦。

图片6.png

     王川莲,2018年入职,是工程设备部的一名操作人员,工作诚恳、做事认真,领悟力强,自转岗到运行组,认真学习岗位操作知识;在保质保量完成岗位操作前提下,出色完成领导安排的验证工作、文件工作等;在质量管理方面,与其他部门沟通良好,完成部门相关质量工作,跟进措施执行,质量意识和质量工作能力均有显著提高。

(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